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

基本不发片,发片就是大片(才没有)

情人节来小清新来一发!

把我拍的这么美~不愧是凡凡,就连太阳都笑的灿烂!

过年约出来拍照实在是太棒啦!到处都没有人!

还要谢谢亲爱的打板!


另外欢迎美少女们报名当拍摄对象哦! 积极联系凡凡吧  =3=


具体说明看完原文哦!


Fan✥Fan:

- 少女人像 -

❀ 出鏡:小yo 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

❀PHOTO:凡

❀SPthx:石頭


很久沒有好好拍人像了

趁著過年期間上海馬路"空了"  約了小yo出來隨走隨拍

陽光+萌妹子 拍的很滿足 還有幾張喜歡的塞不下我私藏在手帳了hhh

藉此獻給永遠懷著一顆少女心的你!無論有沒有情人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


順便這裡征一個可以展示你陽光笑容的妹子有機會可以合作!

個人的拍攝風格就是以清新自然為主  

【【認為風格合拍的可以私信我微博凡凡-L- 】】】】

我會喜歡的妹子類型請參考我以往拍過的對象  如果覺得不是很合適我會拒絕 所以玻璃心請注意哦~

另因個人時間并不多 也不是專門拍照的 

所以認識的人or認識的人推薦的妹子優先! 可以拍lolita或者 一般人像 具體再討論。

重點還是 笑容!笑容!笑容!

(坐標上海  非長期征集 視心情而結束)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~^///^❤


评论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