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

基本不发片,发片就是大片(才没有)

艾玛终于编辑完放出来了!!!


谢谢胡吃的小伙伴!


其实一开始不就是个私影么  233333


感觉到拽了!

虽然没文化但拽:

这里是——我被吃掉的地方...

#任性胡吃物语#

  

喜欢的东西只有血,讨厌的东西只有肉;蝙.奇德:我

蝙!一个正真的魔鬼!又穿着皮鞋走过我的草皮;庭.Y @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 

都在说我养的乔是狮子,其实是孟加拉虎;Q.琼因:@隐姓埋名也不让

摄影 @【没有知识】与【过多兴趣】 

中二文案:我

特效化妆,造型 @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 


PS:小YO这次的造型太嗲了!!!圈哥也拍得好好!!!!...本来是万圣节主题的结果拖到了年底啊啊啊因为调色.........真是是火葬场...事后补文案......真是两座火葬场..........脑洞无限大|||||||||不知道在干吗||||||||||||一夜间磬尽中二power的感觉........希望没有雷了一把大家诶............说到底我内心深处到底个什么鬼呀喂

评论
热度(77)